未達標之營業收入-扣款罰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舉例問題1:甲公司在100年12月20日承接政府案件,並於101年8月8日合約到期,由於未能達到合約規範的履約條件,如達成件數等,扣款(罰款)條件以日計算,且由承接案件日期1001220開始計算至應履約到1010527履約期限)每日扣3000元,則扣費是否應列帳於101年度(成本與收入都列於101年度)承接年度100年度雖有11天但係無法估計是否未能達標,且於是1010527才是收件截至日。另如合約有罰款的但書或條件,是否應估計應計損失?提列損失?還是如我所想應與事實發生且與收入成本配合原則,認列在收入(完成合約)年度。 100年帳上需計提估計損失嗎?如罰款條件難以估計又應如何認定入帳? 問題2:如本公司開立200萬發票給政府單位,事後扣款50萬直接入帳150萬,但政府主張只能開收據給本公司做為收入減少之證明?公司是否可以申請專案退營業稅?!申請被扣款之50萬之營業稅退還。另與開立二聯或三聯發票有無處理上之不同?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如何远离低质量的忙碌,开启高效率的人生?  文/谧娘  1  曾经,我在一家知名媒体实习。作为新人,我的任务是更新网站新闻。每一天,我需要从几百条新闻中找出几十条,放到网站的不同位置。  最开始,我发布一条新闻大概要3分钟。带我的老师不止一次严肃地对我说,你太慢了。  发一条新闻,最多1分钟。选新闻,取标题,只能用30秒;文字的发布,5秒钟;做图片,10秒钟;选择排序,选择推送页面,再加上等待后台刷新的时间,10秒钟。  实习的第一个月里,我怎么也达不到她的要求。她明明很焦急,却还是耐着性子一遍一遍地跟我解释,反复操作给我看。我看着她的神色,只觉得自己能力不够,特别抱歉。  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这是一个争分夺秒的年代。  随着我逐渐熟悉工作,任务越来越多,忙的时候,可能要跟着五六个项目跑。只觉得太忙了,太焦虑了,要爆炸了。  很快我发现,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状态,也不只是一个行业的状态。这个时代里,每个人都忙得像陀螺。  在银行的朋友抱怨她每天敲不完的章;在医院的朋友抱怨永远都照顾不完的病人;连我敬爱的老师,在高校里待了几十年的老教授,都不时感慨繁重的工作,使人变成了一台机器。  2  低质量的忙碌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一个人的大脑始终沿着惯性运转,没有停下来思考的空隙;意味着在身心的疲惫下,我们倾向于“做到”一件事情,而非“努力将它做好”;意味着为了尽快完成这些任务,我们倾向于套用过去的思维来解决问题,而未曾想过总结和改进的方法。  心理学者李松蔚老师说过,当你心里想着要赶快做这件事的时候,你的心就已经不在这件事上了。因为你只想着完成它,便永远无法专注于这件事情本身。  这就像是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旅游团,我们在各个景点之间机械地穿梭,上车睡觉,下车拍照,一日看遍长安花,归来只觉得做了一场梦,除了几张照片,什么都没得到。  我们用日复一日的低质量忙碌,为自己制造了一个努力的幻象,然后,心满意足地活在“年轻人就该吃苦”的海市蜃楼中。  我有个好朋友,特别气人。在学校的时候,别人熬夜准备考试,她一天学习四小时,还总考第一;毕了业进广告公司,别人加班天昏地暗,她到了点准时下班,绝不拖沓,偏偏她就能降得住客户。  其他二十来岁的年轻人,要么迷茫,要么疲惫,她倒过得充实,读书健身、美容旅游,居然一样不耽误。  我说她羡煞旁人,她却不置可否。“不加班,是因为我懒啊。懒的人,才不会无效地去死磕一件事,关键是要讲方法。”  3  于是,她跟我讲了她的心得。  第一,一定要有放空大脑的时间。  她常常不坐车,穿过若干个小公园步行回家。看一看这城市的万家灯火,品一品这个城市四季流转之间的鸟语花香。这个习惯,既锻炼了身体,也清空了大脑,让高压之下的身心喘一口气,头脑才能更灵活。  第二,用碎片化的时间思考。  压力越大,她越喜欢收拾房间、洗衣做饭。这些原本会耗掉很多时间的家务劳动,却变成了工作之余的另一种休息方式。  她说,手上在忙碌,脑子却一刻不停。和坐在办公室里的时候不同,这会儿最没人打扰,她最放松,思维也越活跃。“有很多超棒的想法,都是在我刷碗的时候冒出来的呢!”  第三,再用绝对安静的时间,整理和输出。  每天睡前,她会将脑子里冒出的念头稍作整理,写进记事本里。隔一段时间,她也会将前一段时间做过的事情、读过的书总结复盘。长此以往,不仅看得到自己一步一个脚印的成长轨迹,更能够在需要用到某部分知识的时候,迅速地调用它。  最后,她拍了拍我的肩膀:“时代太快,只有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才能不被它落下。但如果连基本的思考都没有,如愚公一般,吭哧吭哧地搬完一座山,却始终看不到一旁的康庄大道,这便不叫努力,而只是在‘用努力的幻象自我欺骗’。”  她的一番话,让我想起美国社会学家米尔斯说过的一句话:工作可能仅仅是一种生计来源,也可能是一个人内心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远离低质量的忙碌,真正地提高效率,才能在工作中获得自己真正想要的成长。 你不要用战术上的忙碌掩盖战略上的懒惰 在这忙碌的世界里你要活得丰盛 恕我直言,绝大多数人都是低质量勤奋分页:123

我们总是用所谓99%的汗水这样的说法来欺骗自己和他人  文/连清川  前几天在微博上看见了一句爱迪生的名言:“天才就是1%的天分加上99%的汗水”.当然,这我们都知道了。可是我们不知道的其实是后半句:“但那1%的天分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我们都被欺骗了很多年。不过,我却没有五雷轰顶。我以为这应该是一个常识。有人愿意相信“人生而平等”,但是我却从来相信人生而不平等。美丽若是平等,这世界一来无趣,二来也无所谓美丽,整容医院全关门;出身若是平等,人便无向上的动力,拼爹固然可耻,可是薪尽也就不必火传;智力若是一样,十三亿神州尽尧舜,要多可怕就有多可怕。  所以我自然很服那些天才,而后明白自己原本也就是一个中人之资,而且我猜想这个世界上多数的人也就是中人之资,天才和蠢蛋都是少数。获得这个资讯的意义在于,我热爱苏东坡,可是我不会把自己逼成苏东坡,因为他是天才,所写的东西总能够准确地传达胸臆;我的哲学启蒙是波普尔,可是他是个数学和哲学的双料天才,你把我砍成8段重新拼起来也达不到;我最胤服的历史学家是史景迁,他运用材料的乾坤大挪移,鬼斧神工,我永远也达不到。所以如果我要用99%的汗水去置换那1%的天分,结果就是在把自己搞成过劳死之前,我大约是一个四流的作家,八流的哲学家和五流的历史学家。所幸,我只是一个做媒体的人。  我曾经多次引用过波兰导演基斯洛夫斯基电影《薇娥丽卡的双重生命》中的一个故事。波兰小城克拉科夫有一个美丽的音乐女教师薇娥丽卡,她拥有一副天生适合歌剧的嗓音,尤其是高音。可是,她所有天然的条件都受制于另外一个致命的缺陷,她有先天性心脏病,无法承受高音的压力。但是她终于还是进了她热爱的一部歌剧《神曲》中担任女高音独唱。在首演时,在她到达了高音之后,倒地身亡。  世界上多数人的痛苦皆来自于个体追求与自身条件之间的不匹配。因此我们于是用所谓99%的汗水这样的说法来欺骗自己和他人。在职业生涯之中同样是如此。资讯的发达总是使我们目眩于看似触手可及的成功,而并不能知道自身的条件是否“先天性心脏病”.  薇娥丽卡的矛盾在于她自身的条件与自己的热爱形成了致命的冲突,但多数初出茅庐的职业人所面临的问题却在于自身的选择。每个人从大学之中跨出时都拥有改天换地的豪情,并且坚信自己属于扎克伯格、马化腾和马云这一属,而根本罔顾自我的偏好与热爱。当我们在微博上关注的成功人士在喋喋不休地谈VC的时候,其实他就好数钱;喋喋不休地谈技术的时候,其实他就是个极客(geek);喋喋不休地谈古董,其实他从小就爱捡石头。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每一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心头之好。这不一定和我们自己的专业有必然联系,因为很多人在高考选专业的时候都是“盲婚盲嫁”,如果要知道最适合自己的职业是什么的话,其实只要知道自己在校园里花了最多时间做什么就明白。  每一种职业都需要坚持,而并不热爱的职业,从来谈不上什么坚持。回到中人之资上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并不代表着它的报偿就必定丰厚,上天从来未曾像父母或者老师那么慷慨,允诺努力就意味着丰收。因此,认清自己是中人之资的意义在于不必像薇娥丽卡那样,把自己逼到过劳死和亚健康的行列之中。  凡人无以理解天才的欢乐与苦痛,而天才也未必不会羡慕中人之资者的自得。因为对于我们这样的人而言,每看一本书的若有所悟,就是一种至高的享受,而每获得一次的进益,都实在而可感。这并非意味着对于自我的放纵与废黜,而是,因为在自己所喜欢的领域中行进所获得的满足,就好似知识本身在悠远历史中的积攒一样,它未必能够改换世界的门庭,但是它本身就是一种幸福的来源。  这个社会最粗鄙的面相之一,就是为所有的人树立了一些标准化的偶像,比如比尔盖茨,扎克伯格和马化腾。我并不否认这些人在各自的领域中都能够让世界更加美好,但是关键的问题是他们的偶像作用仅仅取材与他们账户中资金的数目。成功被简化成为数字化的呈现,而幸福仅仅是标准化的删削。  我一点儿也不是仇富主义者的同盟,更不是平均主义者的拥趸。一方面那些人的道路未必值得期许,而他们终将腐朽在进化论的废墟之中;另一方面我对于成功的定义远比这些社会法定的偶像要复杂得多。因为在我看来,那些天才的使者,比如苏东坡,莎士比亚,牛顿和巴赫,才可以被定义为成功的宠儿。因为他们丰富化了人类的心灵,并且改变了这个世界的面相。那些依靠俗媚庸众的需求,以此积攒毫无技术含量财富的人,不过是地球上的速生林,速生而速朽。  标准化偶像最为可怕的地方,就在于它消解掉了我们每个个体独特的生命体验,和幸福的感觉。因为一个热爱会计的人,可以从数字的组合中需找到拼装魔方般的乐趣;一个奔跑在前线的记者,在追寻真相中迸发生命的热情;一个每天窝在房间里设计游戏的人,可以体验在虚拟厮杀中的豪情万种。每一种生命体验都可资珍贵,都独一无二,都无可替代。  我当然并非反对财富、地位和权力,这个世界从来都由这些东西构成。但是如果我们把每个人的乐趣都删削成如此,那么我们这些中人的生命就毫无价值了。他们拥有他们所拥有的快乐,我们拥有我们所拥有的快乐。如果他们所拥有的快乐要挤占我们所拥有的快乐,那么我们惟一的选择就是厮杀。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要反叛和抵抗那些独裁的成功主义伦理,因为他们的庸俗化,必定会侵蚀和改写我们本来高尚的灵魂和幸福的涵义。  中人之资不是鸵鸟式的逃遁和消极地抵抗庸俗的侵袭,而是建立起自我强大的屏障。这种强大的屏障,既不是对于财富的抗拒,也不是对于成功的追求,而是在自我满足中去寻找自己的世界中的位置。因为我们的幸福,就是世界的幸福;我们的快乐,就是世界的快乐。我们就是这个世界的主流。 为什么我们总是有太多的遗憾? 我们总有太多的来不及 致我们总被轻视与嘲笑却不甘心的青春分页:123

给每个尴尬的30岁女生:修得了马桶养得了父母才是正道  30岁的女生,好像显得有些尴尬,工作上不是白领月薪过万,只是个科级的小公务员,被外界传说的是怎样的灰色收入,怎样的吃拿卡要,但是每月拿到手里的工资,只有自己知道,买不起商品房,摇不到两限房,因为步入30岁的时候两限房的政策变了,改公租了……  168的身高,在30岁,也略显得有点点尴尬,28岁之后的连续加班,让腰身上多了一条自带的游泳圈,虽然站在人群里,看起来,还算高挑匀称,却早已被好女不过百的标准划到了微胖界,总不能在相亲的资料里特别标注,丰满匀称,c杯长腿,然后加个括号,身材比例不错……  (昨天做梦写的,其实我就是个高胖子,当时我穿了20cm的高跟鞋,刚刚有人提醒,这个条件逆天了,会被短信求交往的,我我我,勇于承认错误的女胖子是可以瘦下来的,所以,我错了)  面相较好,在30岁,更加变得普通而无力,你不是30岁时的林志玲,一张绯闻照片直接pk掉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女,却是普通女人,大眼睛下多了黑眼圈,因为常常大笑,让嘴角和眼角开始有了自己微笑的痕迹,总避免不了被亲戚朋友在各种节假日作为关心对象,说上一句,老大不小了,别以为自己是20出头时的美丽姑娘……  一次次的红色炸弹,冲掉了准备要买的新装,改变了旅游的行程,还要带上一点点的羡慕嫉妒出席,却在闺蜜婚后被告知,如果不是3字开头的年龄,恐怕还不打算步入婚姻,还不打算把自己放在身边这个男人身上,男人听罢,将原本锲而不舍的包容,变成轻蔑一笑,答曰,如果你20出头,恐怕我也不会投资经年在你身上,一旦3字开头,我升值你贬值,该是角色互换的时候了……  这种时刻,只能尴尬一笑,打个圆场提早退场,庆幸自己从不找备胎,从不耽误他人青春,只是……少了这份,说明天领证,就一定有人随行的骄傲……  30岁,真的是女人的魔咒么?此时女生的独立自强,自力更生,却无端的彻底变成了女汉子、女强人式的社会公害……  回家和妈妈聊天,说起这个事情,她却答曰,三十岁单身的未婚女子,无忧无虑,比起此时发现老公出轨带着孩子离婚的女生,显得更加轻松,实则不然,没有孩子支撑,没有母性光环,剩下的恐怕只有迟迟未生育带来的各种风险,然后微微笑道,幸好家里给你备了房产,能让你不为贷款奔波,还能过的逍遥……  这时的我,听惯了被各种相亲对象鄙视看不上的理由,也能微微一笑,默默念到,如果你当我是杂草,我不会告诉你有种杂草叫杉菜;(www.lz13.cn)如果你当我是快老了的小葱,我不会告诉你春节就是绽放的花期;我们,不过是要找到那个懂得自己的人而已。  既然,已经开始了3字的年代,就不怕个位上数字的变化,尴尬和无奈,在大家需要我展现时,就装扮在身上,给大家一个话题免得无聊就好,如同马航飞机失踪13天后关注的人就消减了一样,我这样一个小人物,不可能成为大家永恒的话题。  默默的告诉自己,3字的年代已经开启,任你自怨自艾,任你忧伤美丽,10年之后,看现在也许就像现在的自己嘲笑着20岁时自己信仰的简单,那犯二似的爱情,早就被劈腿汉携白富美新娘踩在脚下,那傻不拉唧的加班付出早就被过去老板收入囊中换成宝马香车。  还是默默的放下这一切,抓紧时间为7年后的做好准备吧,健康快乐,独立坚强,换得了灯管儿,修得了马桶,养的了父母,哄的了老板,才是正道!  给每个30岁的女生,只有丧失对美好生活追求的勇气,那才是真的尴尬与无奈。 一个大二女生的挣扎:你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22岁的女生,你一定要学着幸福 向女生表白的话分页:123


台中中區建設公司稅務諮詢
穿戴式裝置產業節稅方式 健身器材產業節稅方式 以不正當方法套取或冒領發票中獎獎金者,將追回獎金並移送

arrow
arrow

    g68tnpu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